收留中国男 美华裔民宿情侣老板浴血

【新唐人2016年08月13日讯】8月11日凌晨,美国加州圣盖博市发生血案,一名35岁中国男子涉嫌使用致命武器攻击一对华裔情侣,而这对华裔情侣是嫌犯在中国的母亲的朋友,他们涉嫌在圣盖博经营黑民宿。

pasadenastarnews.com网站报导,事发11日凌晨2点20左右,圣盖博市(San Gabriel)警方接报前往South Twin Avenue 1900街区附近一民宅,“当我们赶到时,看到一名女性受害者躺在民宿门口,脖子上流血的伤口清晰可见。”负责此案的警官考特(Brian Kott)介绍,当时,住在同所房子内的其他住客也来到屋外,尽管他们不会说英语,但却指引着警方进入室内。

“两名男子身上都是血,看起来俩人经过打斗。”考特说,当时35岁的嫌犯王千益(Qianyi Wang,音译),和53岁的民宿老板身上都是血,之后证实民宿老板手臂和头部受到轻伤,送医院治疗后,当天出院。女性受害者则伤势严重,不过医生表示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调查发现,案发住所为一所没有申请营业执照的“黑”民宿,受伤的两人为情侣,是这家民宿的老板。民宿内其他住客介绍,王千益住进民宿后常常制造噪音,让其他住客不堪其扰。11日凌晨,王千益突然毫无预兆的拿起厨房的菜刀,砍伤女伤者的脖子,男伤者看到后前来救女友,也被王千益砍伤,但抢下了王千益手中的菜刀。之后其他住客一拥而上,制服了王千益,并等候警方到来。

王千益涉嫌用致命武器攻击他人、试图谋杀他人,目前被暂时关押在阿罕布拉市拘留所,保释金100万美元,并定在8月15日在阿罕布拉法院出庭。

据中文媒体报导,被砍伤的男子姓赵,其受伤女友与王千益在辽宁的父母很熟悉。8月10日,受王千益母亲的委托,赵姓男子情侣接待了到洛杉矶找工作的王千益。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