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少女误入恐怖组织 传出已被炸死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讯】英国伦敦少女卡迪扎·苏丹娜,去年二月前往叙利亚加入恐怖组织,周四,她的家庭律师在电视专访中表示,苏丹娜已在一次空袭中丧命。

来自东伦敦的16岁少女卡迪扎·苏丹娜,去年二月和两名朋友经土耳其抵达叙利亚,加入了伊斯兰国极端组织。

苏丹娜的家庭律师阿库尼杰周四在英国独立电视台ITN的专访中表示,他们在几星期前得到消息,苏丹娜已在一次空袭中丧命。但是,目前还无法独立核实这一消息。

阿库尼杰表示,苏丹娜的家人悲痛万分,希望女儿的例子能劝阻青少年加入恐怖组织

律师阿库尼杰:“最不幸的情况已经发生,只希望能从中吸取教训,作为墓碑或是遗言能警示其他人,进入战区真的会带来危险,希望因此劝阻那些打算这么做的人。”

根据报导,尽管苏丹娜后来对伊斯兰国的幻想破灭,想逃回英国,但由于伊斯兰国对叛逃者处罚严厉,严重者会处死,苏丹娜不敢轻易冒险。

专家表示,年轻人容易受到搧动加入恐怖组织,成为伊斯兰国激进思想的宣传目标,令各国,尤其欧洲国家担忧。

根据统计,大约有800多名英国人前往叙利亚和伊拉克加入伊斯兰国或其他激进组织。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