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植物园兰花展闪亮登场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讯】兰花,清丽淡雅,风姿绰约,自古以来有“花中君子”之美誉。位于法拉盛的皇后区植物园,一年一度的兰花展今天闪亮登场,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缤纷的花朵点亮了这片都市花园。这些姿态万千、清丽淡雅的兰花,是来自台湾久负盛名的“蝴蝶兰”。

被称为“兰花王国”的台湾, 气候和地理条件,培育出世界上最美的兰花。今年,皇后区植物园再次邀请台湾的多家种植业者共同合作,展出350盆精美的蝴蝶兰。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徐俪文:“我们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在皇后区的社区,介绍台湾的兰花之美。同时也介绍台湾的文化。更重要的是让大家、美国的朋友知道:台湾很棒,人文荟萃,而且充满丰富多元文化。希望他们找机会到台湾去旅游。”

兰花展连续举办三年来,让许多皇后区的民众感受到台湾兰花之美。

皇后区植物园董事黄百龄:“去年数据显示,有三千个人来我们植物园参观兰花。今年我们希望超过三千个人。希望民众扶老携幼,来我们植物园,除了欣赏美丽风景之外呢,能真正欣赏我们台湾兰花之美。”

兰花展从今天开始,一直展出到本月15号。

展出时间:8月12日至15日;地址:法拉盛缅街43-50号。

新唐人记者唐诚、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