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代理警察局长称有意转正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讯】旧金山代理警察局长卓别林8月11日表示,他愿意长期承担起警察局长的责任,改善警局与非裔社区关系紧张的局面。对于卓别林的决定,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表示支持。

8月11日上午代理警察局长卓别林(Toney Chaplin)与旧金山跨宗教理事会(San Francisco Interfaith Council)成员举行早餐会,表示会继续推动警局改革,同时宣称自己愿意长期承担警察局长的工作。

今年上半年,旧金山发生3起警察枪击嫌犯致死事件,引起非裔社区的强烈不满。抗议人群要求原警察局长苏尔下台,并将矛头指向市长李孟贤。5月19日,苏尔被迫下台,李孟贤任命非裔副局长卓别林代理警察局长一职灭火。

卓别林在旧金山警察局已工作26年,曾经分别在特别行动组、缉毒组任职。他推动的警局改革方案包括推进警察执法时佩戴微型摄像头,许诺雇用更多非裔警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