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更新】今日赛事结果:美游泳体操夺冠 德1日3金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讯】8月11日是里约奥运第六天,美国队在当天的四个游泳项目获得三枚金牌,而且在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包揽了冠亚军,而德国队在一天之内夺得三枚金牌,来看详细报导。

【更新】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美国“飞鱼”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以1:54.66再夺金牌,让他的奥运金牌纪录达到22枚。日本名将萩野公介落后将近2秒(1:56.61)摘得银牌,中国选手汪顺以1:57.05的成绩拿到铜牌。

【更新】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美国选手嫚纽(Simone Manuel)和加拿大选手奥蕾夏克(Penny Oleksiak)同时以52.70秒的成绩双双夺得金牌,并且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瑞典选手西丝特罗姆(Sarah Sjostrom)以52.99摘得铜牌(无银牌)。

【更新】在里约奥运会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日本选手金藤理绘以2:20.30获得金牌,英国选手托顿(Chloe Tutton)摘银,中国选手史婧琳以2:22.28的成绩夺得铜牌。

【更新】美国选手墨菲(Ryan Murphy)今晚在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以1:53.62夺冠。墨菲昨天也在男子100米仰泳项目摘金,成绩是53.62秒。澳大利亚选手拉金(Mitch Larkin)以1:53.96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里洛夫(Evgeny Rylov)以百分之一秒之差(1:53.97)拿到铜牌。

【更新】在乒乓球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以4:0击败队友张继科,夺得金牌。张继科获得银牌。

德国队周四接连获得三枚金牌,让德国金牌总数达到四枚。德国队先后在男、女四人双桨划艇夺冠,之后德国选手英格莱德尔(Barbara Engleder)又在女子50米步枪3姿射击项目摘得金牌,中国选手张彬彬获得银牌,杜丽拿到铜牌。

在女子体操个人全能的比赛中,美国新星贝尔斯(Simone Biles)获得62.198分,遥遥领先夺得金牌,她的队友莱斯曼(Alexandra Raisman)以2.1分之差摘得银牌,俄罗斯名将穆斯塔芬娜(Aliya Mustafina)以58.665分获铜牌,中国选手商春松以0.116分之差得第四名。

在乒乓球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张继科和马龙都打进决赛,确保了中国队获得这个项目的金牌和银牌。

在男子7人制橄榄球决赛中,大洋洲的斐济队以43-7的比分战胜英国,赢得了斐济历史上的首枚奥运金牌。

女子重剑团体决赛,罗马尼亚队(Loredana Dinu)获得冠军,中国队(Yujie Sun)摘得银牌。

射箭女子个人赛,韩国选手张惠珍(Hyejin Chang)以6-2击败德国选手丽莎·安鲁(Lisa Unruh),夺得金牌。

英国队打破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世界纪录,并夺得冠军。

在女子柔道78公斤级决赛中,美国选手哈里森战胜法国选手特切乌梅奥,夺得金牌。

周四另外四枚赛艇项目的金牌,分别被新西兰、波兰、克罗地亚和瑞士队获得。

在男子网球单打比赛中,二号种子穆雷(Andy Murray)以2-1战胜意大利选手费格尼尼(Fabio Fognini)晋级第四轮, 西班牙名将纳达尔(Rafael Nadal)和日本选手锦织圭(Kei Nishikori)也顺利晋级八强。

本届奥运网球女双第3种子、台湾选手詹咏然和詹皓晴姐妹,在周四中午的比赛中,以0-2不敌瑞士组合辛吉丝(Martina Hingis)和巴辛斯基(Timea Bacsinszky),无缘四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