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塔文斯基再吁州参院 通过梦想法案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讯】纽约州约有14万6千公立学校学生因为没有身份无法申请助学金。而能帮助他们获得申请资格的梦想法案,却在参议院屡屡碰壁。今天(8月11日),身为纽约州参议员的史塔文斯基再次呼吁参院通过梦想法案

能让非法移民学生符合申请助学金资格的纽约州梦想法案,从2011年进入州议会后,每年都在众议院得到通过,但在参议院中,却被多次否决。大量无证移民学生因高昂的学费,放弃了上大学的梦想。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纽约州立大学和纽约市立大学,都是相对可负担的学校,因为有学费援助项目。”

在今年的议会讨论中,梦想法案依然被参院否决。史塔文斯基呼吁参议员能通过法案,帮助无证移民完成学业。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我们想澄清一下无证移民不纳税的问题,他们确实缴税,他们每年给纽约缴税6千5百万美元。”

在纽约州,每年约有4500名无证移民高中毕业,但只有5%能克服经济问题进入大学。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