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支持法轮功是我的殊荣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讯】“今天,很荣幸能再度和你们站在一起,将来任何时候你们请我来,我都会很自豪的和你们站在一起。”加拿大安大略省议员Jack MacLaren,不久前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中共驻加大使馆前的“7.20”法轮功反迫害纪念日活动上的发言。

以下这是Jack MacLaren演讲的全文:

“支持法轮功学员始终是我的殊荣。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和平的‘真、善、忍’,在中国遭受了中共可怕的暴力打压。

‘真、善、忍’在任何国家、任何社会,都是强大的社会、强大的国家,和在社区中做好人的基础。然而,在中国,‘真、善、忍’让中共内心恐惧,因为没什么比自由的民众更让独裁暴政恐惧的了。

往往人们要为自由要付出一些代价,而你们遭受了巨大的痛苦。自从1999年17年前的今天,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以来,,中共犯下了迫害、监禁、杀戮以及活摘器官的滔天罪行——腐败的政权和官员从中牟利。这一切必须停止,在加拿大,我们会全心全意的支持你们。

我们反对任何地方发生的人权践踏,没有比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更为严重的了。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最近的报告确认,迄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数量之大,远远超出我们的想像。成百万的敢于坚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杀害,被活摘器官

今天,很荣幸能再度和你们站在一起,将来任何时候你们请我来,我都会很自豪的和你们站在一起。我们一定会胜利,你们的内心非常强大。”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