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保提出重开柏路 仿效高线公园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连接纽约华埠和曼哈顿金融中心的柏路(Park Row)自从在911恐怖袭击后,一直因为安全原因关闭。今天(8月9号),第65选区州众议员民主党参选人李宗保提出,要重新开放。

自从911恐怖袭击后,华埠的柏路至今已经关闭十五年,当地餐馆生意大受打击。

餐馆老板朱裕林:“以前差不多家家餐馆都是排队的,现在生意差了好多,大概减少了四五成。”

李宗保提出, 在柏路的范围建设天桥,仿效高线公园的外型,车辆在桥下通行。行人、自行车在桥上行走。

他认为重开柏路有助于振兴华埠商业。

第65选区州众议员民主党参选人李宗保:“汽车在下面走,人和自行车在桥上走,这还能把华埠与世贸中心连接。只要有1%的游客来华埠,已经对经济有很大帮助。”

李宗保希望当选州众议员后,在议会上提出动议。他估计,重开柏路,兴建天桥等设施大约需要一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