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纪录片 澳洲阿德雷德首映式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讯】多次获奖的人权纪录片难以置信》(Hard To Believe)8月8日在南澳的阿德雷德大学里举行首映式,这部由艾美奖得主肯·史东(Ken Stone)导演、美国纽约Swoop电影公司制作的纪录片呈现了中共盗取大量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调查和证据,引起观众强烈反响。请看当地记者的报道。

在长达一小时的影片中没有血腥的镜头,却有着难以忽视的证据。多年来中共系统地活摘良心犯的器官牟利、出售给“移植游客”(transplant tourists)的血腥交易,透过多名曾被囚禁者的口述,以及对被强迫参与强摘器官的中国医生的访谈,揭露了中共严重侵犯人权及其令人发指的邪恶行径。

看完影片的观众对正在中国发生的罪行感到非常震惊并且很伤心,很多观众询问并且购买了展位上揭露活摘罪行的书籍。

南澳妇幼医院高级护士海伦·克罗(Helen Crowe):“我觉得这个影片信息量很大,并且很容易让人理解(里面的证据)”

信息工程界人士阿尼塔(Anita):“政府参与并且掩盖杀人的罪行真的很惨烈。我对他们所遭受的感到深切的同情。我对于现在正在进行的(活摘的罪行)感到非常伤心。”

纪录片播放结束后,前美国智库研究员、《大屠杀》《失去新中国》作者、独立新闻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医生反强摘器官委员会顾问玛丽亚·辛格教授,弗林德斯大学医学伦理学副教授大卫·亨特博士以及大赦国际代表发表演讲,并回答了观众的提问。

独立新闻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