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学区代数改革将实行 家长抗争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讯】旧金山联合学区近日通知学生家长,今年秋季将进行课程改革。代数教育将推迟到九年级教授。让许多家长感到愤怒,他们表示将继续抗争自己的权益。

根据州长布朗去年十月签署成法律的“加州数学程序法案”SB359,旧金山联合学区将实行代数课程改革方案,让即将升入九年级的学生就读全新的跨州统⼀课程标准的CCSS-代数1课程,十年级CCSS-几何学,十一年级的CCSS-代数2或者是精简代数2,以及微积分学前课。

这项用来保护少数族裔学生的教育资源的新政策,学区认为,是让九年级学生获取合适的数学课程,这让想要选修大学预备微积分和统计学课程的高中学生必须等到十二年级才够资格。

对这次改革不知情的大多数华裔家长表示,学区没有提供相关的中文咨询,他们计划8月11日再次到教育局抗议,为孩子争取自己的权益。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