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洛公交没人坐 使用率仅次纽约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讯】加州六月初选的投票率,总是比十一月大选低得多,州议会刻意将众多提案,都延后到十一月公投,加州众议长伦登(Anthony Rendon)近日举行记者会时,提及了数项法案

有人认为洛杉矶因为幅员过于广大,大众运输系统无法解决快速路长期拥堵的问题,不值得投入更多资金。州众议院议长Rendon持不同意见。

加州州众议院议长Anthony Rendon:“洛杉矶的公交车系统使用率全美排第二,仅次于纽约;轻轨电车使用率也是全美第二,仅次于波士顿。很多洛杉矶人选择使用大众交通运输系统。”

弱势族群通常更需要有全面又稳固的大众运输系统,不过如何平衡轻重、利益,订定一个让各区居民都满意的计划,会是一大难题。

加州州众议院议长Anthony Rendon:“我代表长滩、湖木等社区,他们希望R2提案能在该区投资更多,我的选民很倚赖公交车,整个选区只有一条轻轨铁路,我想这是要解决的问题。”

除了赞成以30号提案延伸法案来提供更多教育经费,他也支持公园债券法。

加州州众议院议长Anthony Rendon:“很可能会有公园债券法案,南加许多社区没有足够的公园和绿地。以前我负责早期儿童发展机构时,那些五到七岁的孩子已开始有过胖的负担,因为他们没有户外场地和运动的机会。”

记者会上他笑说今年法案太多,但日益严重的无家可归问题,确实亟待解决。

加州州众议院议长Anthony Rendon:“看来还会有其他28个提案,会有一些洛县的提案,还会有一个无家可归的提案,对亿万富豪课小额税来解决无家可归危机议题。”

此外,11月还会有大麻合法化、废除死刑、降低处方药费用、提高烟草税及超商是否该提供一次性塑料袋等提案。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