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博物馆门票售罄 推出新增限量版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在纽约,总是有新奇的创意和发明,丰富纽约客的生活。冰淇淋博物馆应该就是其中之一。没有抢到票的观众们,可不要错过下面的好消息。

要说闹得纽约满城火热的门票,肯定是纽约首家临时冰淇淋博物馆了。

在这座更加感官体验的博物馆,除了有吃有玩,最重要的当然是拍照了,大批网友在网上po出在冰淇淋博物馆的照片,有畅游在彩虹游泳池的;有和氦气透明糖果气球合影的;还有荡冰淇淋秋千的。总之各种自拍停不下来。

但是这家冰淇淋博物馆开业首日,整个月的售票就已经全部售罄了。这让没来的及订票的纽约客们郁闷非常。

不过希望来了,冰淇淋博物馆公布还有额外的有限门票。只要订阅他们的电子快报,就会在有门票的时候获得Email通知。(官网:museumoficecream.com 填写Email即可)。

在Craigslist网站,也可以购买到门票,不过价钱可不是官网的$18,而是被抄到了$100。

该博物馆将营业到本月8月31日。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