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党派支持!台湾北市议会声援中国民众告江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台北市议会通过人权提案!声援中国民众告江泽民,而这也是全台第11个地方议会,通过反活摘或声援中国民众告江的人权提案。尤其基于人权及司法正义,这个在台湾首善之都的人权提案,也十分难得获得跨党派议员的支持。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让我们全世界人知道,台北市议会其实不分蓝绿,已经共同支持这个提案。”

要让全世界看见台北市挺中国人权!议会上会期通过人权提案,声援20.9万中国民众,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台北市议员颜若芳:“20万的人真的是很有勇气。”

台北市议员张茂楠:“他们向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来提起诉讼。”

台北市议员钟小平:“通过谴责江泽民,也支持20万去提告诉,就是找回普世的人权价值,跟生命的保护。”

首善之都的市议员领衔,跨党派无异议支持人权提案,这也是继高雄、云林、嘉义县市、花莲、台东、台中、宜兰、屏东、南投等议会之后,台湾第11个,通过“声援中国民众告江”提案的地方议会。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希望呼吁中共政府依其对社会所宣示之,依法治国的政策,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台北市议员钟小平:“不管是江泽民,不管是薄熙来,他们的犯行,这些令人发指,我们觉得,对人权的伤害,对活体摘器官这些,对人命的伤害,甚至取人性命,我认为他应该判最重的刑欸,江泽民。”

要求尽快把江泽民绳之以法,因为不只有20万中国人起身争取司法正义,亚洲也有150万民众,刑事举报江泽民,市议员盼中国两高拿出道德勇气。

台北市议员张茂楠:“中共的司法连对江泽民这样一个活摘器官,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镇压法轮功在大陆的炼功行为,这种事情都能够鱼目混珠,都能够一笔带过?那中共的人民最高法院,如何能够取信于民众?”

台北市议员颜若芳:“但是他们愿意这样站出来,要求两高(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要去法办他,依照宪法或是等等去法办他,我觉得这是一个值得鼓励,而且这也是一个中国走向,可能一步一步迈向民主,跟人民自主思考的很大一步。”

向习近平喊话,告江案件在两高立案后,更得追究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犯行。继美国众议院及欧洲议会通过反活摘决议后,北市议员下个阶段还要继续声援法轮功学员,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品佑(实习记者)、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