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金牌背后是什么?透视孙杨霍顿之争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今日点击】(2604-1)

提要
澳洲奥委会:霍顿有关孙杨言论为“个人权利”
欧洲议会要求调查中共活摘器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上个星期的节目当中,在谈到709律师事件当中,我们曾经说个词,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在今天的中共体制之下说出这句话,是最邪恶的一句话。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所以中国共产党可以屠杀几千万中国人,而可以不负任何责任。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国共产党建立起来的。所以以国家的名义,以国家利益的名义屠杀几千万人,是为了国家的强大,省口粮,你可以这么说吧。

文化大革命,给这群人整了。那整人的人是谁?红卫兵。文化大革命后半期,红卫兵上哪去了?上山下乡,整你们,这话没错吧,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在这个1976年,毛泽东嗝屁着凉大海棠之后就死了,唐山大地震,40多万人陪着他们死,死了还饶上40多万人。然后邓小平,被这个在被毛泽东,就像翻饼、烙饼、油炸馅饼,掀了6回之后,再次复出,再次复出,即刻恢复高考,这是我们跟大家讲了很多少,多少遍的那种,即刻恢复高考。邓小平先阴着,说一定听华主席的话,两个凡事,华国锋。然后两年之后到了1979年,自卫反击战,喀嚓,就把华国锋给干了,华国锋就回了家了,这是我们看到的。然后邓小平就上来了。

在这期间爱国主义高于一切,出现了女排,出现了中国男足。在容志行的带领下,苏永顺,当时的教练,冲击世界杯,这是中国男足在过去30多年里面,应该是最棒的一次的表现。那到现在看,几代人都没了。这个当时冲击去,容志行带领着这几个人,当时我印象很深,从学院路晚上敲着鼓,从学院路走到天安门。那个敲鼓那两手,手心里头都是血啊,这么大的那鼓,我现在都记得非常清楚,爱国主义。女排,郎平,这个还有袁伟民。那时候看疯了,课都停了,看女排。

今天,里约奥运会,孙杨,400米,输了。而这件事情却在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来自于战胜他的,一个澳大利亚的小伙子,霍顿,直接了当的说出有关兴奋剂的问题,那国人们不干了,爱国的热情高涨了。新华社要求霍顿道歉,那中国泳协也要求霍顿道歉。让人们看到的呢,就是维权律师709的维权律师,在电视上道歉的镜头,要求日本人道歉,要求菲律宾人道歉,要求台湾人道歉。你知道你吃什么东西了吗?说句难听话,你知道你吃什么东西了吗?这就是现实的环境中,我们看到的真实的场面。

我在Facebook上,我刚刚看到了一个视频,它是这么说的:记者问你对霍顿有什么看法,孙杨说我不认识他。然后问说那你们在1500米将会相碰的,然后孙杨又说了我是1500米之王。在现实的环境中,占有的理论,占有,作为人的今天中共体制之下,唯一的追求的目标。第一块金牌输了,是美国人一个大学一年级的学生拿走了,射击的。然后说我们痛失了金牌。比赛,要比赛完了才叫谁拿金牌,大家是平等的,不是你的囊中之物,对不对。

所以在一个占有的品质当中,在一个占有的社会环境当中,胜者王侯败者寇的这种概念当中,那普遍的包括新闻媒体,包括受文化教育的人,都失去了一个基本的理念,基本的概念。大家平等的比赛,不是你的囊中之物咧。所以我说的意思,当体育作为爱国主义的傀儡,可以把人们充分的洗脑之后,它可以洗成几代人。爱国主义这东西很厉害喔,这个甭管是来到海外的怎么样的,我们都会看到这些的,对不对。

记得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这个所谓的火炬绕世界跑的时候,在当时我们提到了在西藏的大屠杀,在四川地震死去的孩子。而那个时候中国运动员曾经夺过金牌的,然后他们跟自己的国家,跟中华人民共和国说掰掰了,到了美国、到了加拿大、到了法国、到了德国、到了英国,他们成了美国人、加拿大人、法国人、澳洲人、德国人、英国人,甚至日本人。然后他们反过来爱国支持这一切,支持这一切的结果。2008年奥运会的结果,是9月分,上千万的孩子吃了毒奶粉的事件,你们再站出来呀,没有了,对不对。可是你想过没有,在你以爱国主义情操,污辱了这一些吃了毒奶粉的孩子,你家的孩子不用吃,因为你是外国人,这就不能说怪罪你,我是说人被摧残了之后,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澳洲奥委会针对霍顿的有关言论讲,这是霍顿的个人权利。事情回顾,6日霍顿以0.13秒的优势击败孙杨,获得400米自由泳冠军之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表示,不想跟尿检呈阳性的人同场竞技。那孙杨在赛后的记者会上讲,我已经尽己所能,证明自己是清白的运动员。2014年孙杨因心脏不适,使用了违禁药品,改善心脏的功能,但是相关单位没有进行申报,所以造成了孙杨药检呈阳性,遭禁赛3个月。禁赛之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最终决定不对此事进行上诉,这是当时的情况。而2016年,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撤销了在中国它的实验室的一个身份。就在中国大陆,没有资格向反兴奋剂机构提供任何的证据。

澳洲奥委会:霍顿有关孙杨言论为“个人权利”

中国泳协和新华社,要求澳大利亚运动员霍顿,向这个孙杨道歉。在社交媒体当中充斥着,霍顿必须向孙杨道歉的说法。而孙杨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当中,出现了近30万的评论。截止到发稿的时候,霍顿已经关闭了他的有关的评论。而澳洲奥委会对路透社讲说,霍顿为了清白的运动员挺身而出,这是他的深刻感触。

在我的眼睛里,道理很简单,吃了地沟油,对吧,今天在连云港,出现了这个大规模的抗议行动。所以说普通的中国人,晚上可能看着这个电视正兴奋,或者正懊丧或者正在打击霍顿。明天出来一看,家里周围建立了这些化工厂,没人通知他,立刻他就干起来,就开始反政府、反政权、反中共。这种完全扭曲的现实生活环境,让所有人,让明白的人看着,只能说整个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社会的爱国主义,它的存在就是一个笑话,一个邪恶的笑话。自己在做什么无所谓,我获得,我占有,就是最关键的。所以它的另外的名字就叫高级动物。

欧洲议会要求调查中共活摘器官

与此同时,欧洲议会要求调查中共活摘器官。从7月27日开始,那星期三,是欧洲议会制止中共活摘器官,48号书面声明征集议员的这个签名的最后截止期。来自28个欧盟成员国的400多名跨党派的欧洲议员,签署了该声明。根据规定,不需要议会再投票决定了,那该书面声明,也就成为了欧洲议会通过的决议。48号书面声明讲,持续可信的报告显示,中共在国家认可下系统化的
未经同意的摘取良心犯的器官,主要是对法轮功,和平打坐炼功的修炼者。国际社会一直强烈谴责,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应该采取行动予以制止。鉴于这种根本恶行的严重程度,对于正在中国进行的活摘器官,明确需要立即组织独立调查,这是极其不道德行为所做的事情。那这是一个梗概了。

大家想到了吗,你今天的呼喊的爱国主义,你今天在孙杨,在体育事件上,所呼喊的爱国主义,所支持的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就是明天和现在,你自己的亲朋好友,包括你的孩子,失踪,被活摘器官,系统的活摘器官,它的真正的国家的认可的基础。你想过没有?以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以自己混淆的,根本失去了做人道德准则的概念,去在这种虚张声势,以欺骗为基础,以杀戮为根本、为手段,营造起来的中共的整个体制,摧毁着所有的人,包括你今天高喊着每一个爱国者。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