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轮功学员筑真相长城 民众现场退党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8月6日在洛杉矶华人聚居地蒙特利公园市,近百名法轮功学员,用横幅和展板,筑起了一道醒目的“真相长城”,希望让更多中国人,了解中共对人权的残酷迫害。

人来人往的蒙市嘉伟大道(Garvey Ave)和加菲大道(South Garfield Avenue),法轮功学员在酷暑的艳阳下静静地举着展板。

律师Frances Gui:“美国这片土地上,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的权利,我们今天来这里的每一个人,作为社会中的一份子来这边行使这个权利,来为不能发声的人发声,来给不知道真相的人让他们知道真相,才能让这个社会变得更好。”

商业人士徐铭道:“我想作为社会的一员,我们要把中共这个团体对人性与人权的蔑视,我们要揭露出来,那作为法轮功学员,大法蒙难,我不能作视不管。”

这群法轮功学员中,有不少亲身历经中共的残酷迫害。

前医疗保健公司总裁杨惠莉:“上百万的法轮功学员遭受各种各样的迫害,我自己也被非法关押了四次,还有我的好朋友,他们甚至被迫害失去生命,一家五口全部都被关进监狱,妈妈跟儿子都被迫害致死。”

前外商公司中国代表李艳春:“我也曾被关进劳教所两年,我的太太、岳母都多次被关押。”

法轮功学员Arthur Zhang:“在国内我和家人曾经多次被非法关押, 其中一次最长的,在北京团河劳教所有一年的时间,被电刑、不让睡觉,不让自由地吃饭、说话、上厕所。”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自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99年7月20日开始非法镇压法轮功,至今已有超过四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全球退党中心洛杉矶负责人李海伦:“除了一百多种的酷刑,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人活着有时候甚至不上麻药,就把人的身体给剖开,把他的心脏、肝肺,肝、肾脏,甚至眼角膜把它活活地摘取。”

现场法轮功学员展板写着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并声援2亿4千4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

全球退党中心洛杉矶负责人李海伦:“华人的反应是很赞同、鸣喇叭,甚至于我们都看到,有人拍照,还有人就是现场的退党。”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