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四大银行千余下岗职工北京维权

8月8号上午,1000多名银行下岗职工聚集在中共国家信访局门口请愿,其中5名代表在永定河路边等待与政府官员谈判,但直到中午下班都没有人接待,据称要等到下午上班再接谈。

2. 重庆数千搬运工与千警爆冲突

重庆市一个农贸市场数千名搬运工人,因不满市场的要求租用市场提供的搬货车的新规定,8月4号前往市场抗议,期间,与上千名警察及保安发生激烈冲突,两部警车被推翻,近20名工人被打伤,还有20人被拘捕。事件引来两万人围观。

3. 上万泛亚受害人北京抗议 堵塞长安街

云南泛亚旁氏骗局上万投资者8月4号聚集在北京,高喊口号,抗议政府支持诈骗项目,要讨还血汗钱。

有消息说,这次聚集活动早有预告,中共当局层层拦截,仍有上万人来到证监会前,长安街交通一度受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