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女经理午后在小镇慢跑时离奇遇害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一名27岁的谷歌客户经理马科特(Vanessa Marcotte)周日(7日)在马萨诸塞州的普林斯顿(Princeton)一个小镇上出去慢跑时遭杀害。

据波士顿CBS报导,马科特2011年自波士顿大学以优异成绩毕业,生前住在纽约市,是谷歌的一名客户经理。当天她在她母亲位于普林斯顿的家附近进行慢跑时遇害,她最后一次被人看见是在当天下午在布鲁克斯站路(Brooks Station Road)上。她的尸体在周日晚上距离她母亲家约半英里的一个树木繁茂的地区被K9警犬发现。

据伍斯特县地区检察官小约瑟夫.厄利(Joseph Early Jr.)表示,马科特遇害的小镇距离波士顿约60英里,遇害时间大约为周日下午1点至4点之间。

厄利表示,初步调查显示马科特是被谋杀的,目前正在等待验尸。当局承认,警方发现与她的死亡相关的一系列事实“令人吃惊”,但强调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为一起随机的攻击行为。

根据马科特领英(LinkedIn)的个人介绍,马科特在波士顿大学的通讯科学学院毕业,并在2015年1月加入谷歌,担任医疗保健客户经理,直至不幸离世。她在twitter上并不十分活跃,多数推文都与她在谷歌以及此前的维斯塔印刷公司的工作有关。

在马科特死前五天(8月2日),一名30岁的纽约市女居民维特拉诺(Karina Vetrano)傍晚在皇后区的霍华德海滩慢跑时被害,死前遭到凶手的暴力攻击,并可能遭到性侵。目前,纽约警方悬赏1万美元缉拿凶手。(皇后区慢跑女遇害案 警方发现新证据)

维特拉诺于8月2日下午5点去泉溪公园(Spring Creek Park)慢跑时被杀,警方怀疑她死前遭到性侵。维特拉诺的父亲平时都是跟她一起跑步,只有那天因为背痛没有去。

厄利表示,迄今为止没有迹象显示,马萨诸塞州的谋杀案与纽约皇后区的谋杀案有任何联系。但普林斯顿当局呼吁民众要提高警惕,并将任何可疑的线索报告给当局。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