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卑诗省惠斯勒滑雪胜地 转让给美国公司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讯】(记者张宁综合报导)加拿大最大滑雪胜地之一——卑诗省惠斯勒黑梳山滑雪度假区,星期一正式以近14亿元的价格,出售给美国科罗拉多州(Colorado)的Vail 度假村公司。

CTV报导中说,惠斯勒黑梳山公司的首席执行官Dave Brownie表示,“惠斯勒黑梳山对来自当地和全球的游客,贡献出我们的热情和忠诚,”“我们将继续与Vail 度假村的新同事、当地企业、社区和政府的相关者合作,让黑梳山比以前更好。”

惠斯勒1966年正式开放,1975年9月6日正式设为度假城镇(resort municipality),此地区政府模式为国内首创。2010年,这里成为温哥华申办冬奥会计划中的重要一环,高山滑雪、越野滑雪及闭幕式也在惠斯勒举行。

“惠斯勒黑梳山的历史难以置信,这里有热情的员工和强大的社区,是最具代表性的山区度假胜地之一。”Vail 度假村首席执行官Rob Katz说道。

黑梳山的新主人是美国Vail 滑雪胜地公司。它位于科罗拉多州(Colorado),是美国最大的和最受人们欢迎的滑雪场,享有全美最佳和最大单板滑雪场的美誉,其创建者彼得•赛波特(Peter Seibert)和艾尔•伊斯顿(Earl Easton)按照当地山体的地貌,鬼斧神工地打造出了千变万化的适合各种水准滑雪者的理想滑雪场地。

Vail 从1962年开放到现在,50多年来韦尔一直在不断地扩大、改进和完善,从滑雪设施、赛事活动到住宿餐饮服务,因而长期被评为世界级的滑雪场和旅游度假胜地。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