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恢复正常 数万旅客仍被困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美国达美航空电脑系统8月8日突发故障,导致所有航班无法正常起飞。美东时间早8时40分,系统终于恢复工作,但仍有成千上万的旅客出行受阻。

“前往机场的乘客应做好准备,航班可能会延误,甚至被取消。”达美航空在8日上午的声明中说,“目前查询量大,等候时间很长,我们的顾客服务员将竭尽一切所能提供帮助。”

达美航空建议乘客上网或使用手机APP查询航班情况,并表示,尽管系统已经恢复运行,但仍有大量航班延误或者被取消,所以请乘客一定提前查询信息,以免行程被耽搁。

达美航空表示,8月8日凌晨,公司总部所在的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出现长时间停电,导致公司电脑系统宕机。乔治亚州电力局发言人贝尔(Craig Bell)表示,达美公司停电并非因为电网断电,而是达美航空的设备故障,导致供电中断,“我们的员工整个早上都在那儿(达美航空总部),与达美航空团队紧密合作,修复受影响的设备。”

受这次事故影响,达美航空从美东时间凌晨3点开始,无法安排飞机的正常起飞,这些航班包括从欧洲、亚洲、美国各地起飞的班机。到早上7点40分,达美航空只有25架飞机在天空中飞行。而上周同一时间,达美航空有290架飞机在空中飞行。

截至8日上午10点,达美航空表示,共有300个航班被迫取消。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