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地区停电 达美全球航班延误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讯】周一,美国第二大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宣布,由于亚特兰大地区停电,电脑系统宕机,造成全球各地航班延迟。达美表示,技术团队正在全力抢修。

周一,美国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在推特上宣布,“由于系统发生故障,所有等待起飞的班机将延误,飞行中航班则不受影响 ”。

达美航空是美国第二大航空公司,总部位于乔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每天运行5千架次航班。

达美稍后发布最新通告称,由于亚特兰大地区周一早上停电,冲击达美电脑系统及全球各地运营系统,导致航班延迟及取消。

停电还造成达美的官网和机场屏幕,无法显示最新航班状态。

各地机场的达美柜台前,乘客因无法登机大排长龙。

新泽西机场达美乘客:“他们什么也没说,我也没收到邮件,什么通知也没有。”

新泽西机场达美乘客:“我不清楚状况,没有到邮件或任何通知。”

达美表示,技术团队正全力抢修,同时也呼吁乘客出发前往机场前,先电话确认航班情况。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