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世上最高水滑道 美幼童惨死 父为议员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讯】8月7日,美国堪萨斯州一名小男孩玩游客如织、世界上最高的水滑道时惨死。他被证明是堪萨斯州议员舒瓦伯之子。

8月7日,堪萨斯州堪萨斯市男孩卡乐波(Caleb Thomas Schwab)在史利特班水上公园(Schlitterbahn Water Park)的Verrückt水滑道玩耍时,不幸死亡。这一水滑道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为世界上最高,平日游客如织,非常著名。

卡乐波的父亲、堪萨斯州众议员舒瓦伯(Scott Schwab)与妻子米歇尔(Michele Schwab)发出联合声明,确认了死者是自己的儿子卡乐波,并感慨,卡乐波从出生就带给一家人无限的欢乐。

之前有消息表示,卡乐波现年12岁,但舒瓦伯一家的亲友确认,小男孩今年只有10岁。

相关视频:

受事故影响,史利特班水上公园8月8日关闭一天,而Verrückt水滑道将接受全面安全检查,在确认没有安全隐患的前提下才能再度开放。

史利特班水上公园8月7日发表声明表示,公园每天都会对各项设施进行例行检查。有消息表示,7日,卡乐波是在家人的陪同下在该公园游玩。

相关视频:Verrückt水滑道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