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核爆记念日 诉江征签民众声援

【新唐人2016年08月07日讯】目前江泽民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大规模民众控告。8月6日在日本广岛举行核爆71周年和平记念式典之际,当地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声援诉江壮举的征签活动,受到人们广泛支持。

这里就是广岛和平公园,和平纪念式典刚结束就有很多人来到这里参拜,同时,当地法轮功学员也在举行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征签活动。

上午8点起,在广岛市和平公园举行了和平记念式典,式典结束后,当地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声援诉江的征签活动。晚上,为悼念在中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烛光守夜活动,同时,继续进行诉江征签。夜色中民众纷纷签名,支持此次全球性的诉江壮举。

日本民众:“对无罪的人进行杀戮、虐杀,我认为就是希特勒当时历史的再次重演。”

日本民众:“因为这种迫害整个是逆行的,与和平的理念完全背道而驰,所以诉江一定要继续努力。”

法轮功学员伊贺玲子:“我们每天都来,目前已有150万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体摘除,而且现在还在进行着,所以我们要征签到把江泽民绳之以法为止。”

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20.9万人,向中国两高实名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新唐人记者小岛千圣、林方日本广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