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审判维权律师:恐惧政治的胜利?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讯】【今日点击】(2603-1)

提要
中国审判维权律师恐惧政治的胜利?
天津政法系三高官先后落马暴露什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奥运会开幕,具有森巴风格的开幕仪式哪,整个开幕的过程哪,被人们誉为哪,把这个巴西的奥运会哪,一开始那种诸多的负评,挽回了一分。那无论怎么样,有着它非常特别的,巴西独有的那种文化风格的风采。现场据说有8万人在观看这个当时的演出。那全球有多少我不知道,透过电视有多少不知道。但是诸多人都对整个巴西奥运会的,里约热内卢的奥运会的开幕式,表示称道。

那也在这个过程当中哪,我们就看到在这个法国的北部城市,再一次出现了一个酒馆,酒吧的爆炸,死了13个人,但是他并没有把它定性为是这个恐怖袭击,认为是一个事故。结果就在做我这一集节目的时候,应该是法国的另外一个地方,有人拿刀又伤人。拿刀伤人的做法,我们知道是从德国传过来的。与此同时在英国哪,做过一个民意调查,85%的英国人认为,在英国会面临着恐怖袭击。所以在大的范围之内,在大的范畴当中,让我们看到了一种,一种你说到底是希望,还是一种无奈,让我感觉得非常的特别。

也同时在我准备这一集节目的时候,王宇律师已经宣布,跟她的丈夫和孩子,从内蒙古回到了天津。她应该是天津人,回到了天津家里面。这个香港的东方日报,东网又对她进行了独家采访。那我们知道在王宇被抓之后,她的先生同时也消失了。孩子本来是要出国,结果被拦了。在这个整体的背景之下哪,今天人家阖家团圆了。然后王宇律师,又再透过东网的电视发表声明,发表说法,那个简直是对整个过去一年里,对她支持的所有海外媒体,和网上人士,简直是一种沈痛的打击,对吧。也就是说今天王宇站在这儿说的话,跟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讲的是完全一样。这事儿就很难办了喔,这事儿就非常难办。

那与此同时哪,刘云山真的是在这个北戴河露面。就像我说的,刘云山露面,慰问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这是表明北戴河会议正式开始,因为刘云山的官位是主管宣传的,是党务系统主管宣传的。所以这样的事情,往往是用他这样的行为表示露面,表示已经开始。那我们的看法当中,实际会议已经开始了,已经开始了,正在过程中。所以我记得在节目中,一再跟大家分享,人们说,大家说,到底共产党什么时候亡?我跟大家讲过,我说当共产党走到最极致的时候,你看到人的一个层面,看到没有任何希望,其实在我的眼睛里,却是到位了,却是到位了。

BBC有篇评论文章,昨天写的,我觉得写得相当的到位,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恐惧政治的胜利,今天的世界充满了恐怖威胁和戏剧性的事件。天津法院的审判,在国内外都很少有人在关注了,因为无论是中国问题专家、观察家、人权活动家,都惊讶的注意到,这个自称为依法治国的强大的政权,逮捕了一群律师,不许家属探望,不许与辩护律师见面。在关押一年后审判,那在我看来,这一次天津的审判,就是一场骗局,与中国的伟大文明不相匹配,也远远不符合中国的长远利益。根本不用考虑,对不对,而且它根本也不代表中国的悠久的历史。

中国审判维权律师:恐惧政治的胜利?

当中国最勇敢最有冲劲的律师,被污辱、威胁、玷污、关押,谁还会去帮助那些喝了毒奶粉的婴儿呢?谁还会去帮助那些,被控以分裂罪的少数民族的学者呢?谁还会帮助那些,被性骚扰的女权主义者呢?以及被黑帮毒打的致残的公民呢?没错,709律师是维护社会公义的人。而这批人却就像,被见了鬼一样的,出现了现实的场面。而这些人的过去的他的生涯,就是帮助那些弱势群体的人。而今天如果弱势群体的人,视这些律师被判刑、被污辱的行为,为一种爱国行为的时候,明天当你的孩子出毛病的时候,当你的儿子喝了毒奶粉,而今天不能给你抱孙子的时候,你再找谁?你活该。

那也就变成了曾经为老百姓,为普通人打官司的律师,将在中国绝迹。所以那在今天的中国,那作为司法体系当中,已经百分之百的成为了,打击老百姓的棍子了。然后紧接着提到说,这些维权律师,其实恰巧的被利用在爱国主义上。共产党用这种论调,激起中国民众的爱国热情,以及对近代西方国家,侵略中国的义愤。警告他们,如果没有共产党,西方会再次侵略中国,警告了所有国民,对不对。然后他们的孙子,没有一个中国孙子,拿的都是外国的孙子,没错吧。然后他们的媳妇,就没有一个,几乎没有一个是中国媳妇,拿的是外国护照的中国媳妇,对不对。至于他们嫖的女人,买的房子,存的钱,他们的钱绝不存在中央银行,因为他们知道,存在中央银行,有一天再反腐他们就死定了。

所以大家看到的这些人,这些行为你不要惊讶,他不是人的行为,他叫高级动物,他是猴变的,对不对。猴变成了他们,他们的孙子变成外国人,而他们自己要求所有的人,能够被激发起爱国热情。那这些人又是什么呢?被激发起爱国热情的是什么呢?一群傻蛋,一群不把他们当猴耍对不起他们,这就是中国人。在我的眼睛里我对这件事情,一直是持相当怀疑态度。而所有这些人,都是在天津被审的。

找了一篇2014年文章,天津政法系的3名高官,先后落马暴露了什么?2014年的7月20日,中纪委监察部宣布,天津市委的政协副主席,天津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落马,对吧。应对着720,720迫害法轮功。而1999年的720,迫害法轮功的源头的援引,就是1999年的4月25日,在天津所发生的,殴打法轮功学员的事情。那2014年又应在了720这天,当时抓了武长顺。而武长顺就是当时的天津市的公安局局长。而在此之前,天津市的检察院的检察长李宝金被抓 。而另外一个天津市政协主席,叫宋平顺自杀身亡,那是2007年的事情。那后来查明这个宋平顺,当时是因为他的姘头,他炸死了姘头。那当时的这个宋平顺出事。

天津政法系三高官先后落马暴露什么?

那其实我想跟大家描述的,我们看到了一个时间差。但是我要跟大家描述的,是天津市从上至下的,整个铁桶一般的,在政法委体系当中的邪恶。去年的这天8月7日天津大爆炸,对吧。到现在我跟大家讲过,他根本没查出到底是谁,什么原因,但目标很清楚,要炸死习近平、王岐山,这就是天津。那709事件的所有的律师,发生的事情在天津。所以在我的角度来讲,我就说这句话,你记住,这些今天在中国社会当中,中国社会所发生的事情,完全是见了鬼了,见了魔鬼了。魔鬼的操纵掩盖了事情的真相,我们看到的只是一种表象,而这过程中却是一种,完全猎杀、搏杀的过程。这是一个过程,这不是终止。

于此同时跟大家分享,西方媒体的评价,德语媒体直接讲堪称毛时代,那这就是对709律师庭审过程中,那德国媒体的评价。而在星期四时的德语的媒体的评价说,习近平与普世价值正面叫板,评价的同样是709事件。所以在这个事件当中,如果这事情就是真相,那习近平脱不了干系;如果这事情背后有着更大的厉鬼,那跟整个社会环境和发生的事情,融为一体的时候,那今天你只要习近平,不把事情真相拿出来,你就是普世价值的敌人,对吧。

中国社会走上了一个,纯非人性的社会,扼杀人的精神和灵魂。而在我们节目中,恰恰跟大家反着说,当这种事情走向极致的时候,就是中国社会,出现巨变的一种表现。709律师如此同样模式的表态,表明中国共产党在整个中国社会中,已经开启了崩裂的过程。这种巨变已经开启了,所以才出现这种相生相克,完全被正常人都不能理解,和不能接受的,一个在中国共产党体制之下的正常现象。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