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赛事看点:四朝元老吴敏霞 可否摘金创记录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讯】接下来,一起来关注8月7号都有哪些精彩赛事和体坛名将出场。

8月7号,里约奥运在射击、自行车、射箭、举重、游泳等项目,将一共产生14枚金牌。

中国队方面。

四朝元老吴敏霞 可否摘金创记录】

中国跳水队的“四朝元老吴敏霞将出战女子3米板双人决赛,如果取得金牌,她将超越邹凯,成为中国体坛获得奥运金牌最多的人。

【女子10米气枪 郭文珺瞄准奥运三连冠】

女子10米气枪,郭文珺和张梦雪将一同出战。其中郭文珺尽管目前不在巅峰状态,但仍渴望冲击个人奥运三连冠。

女子举重队的黎雅君将出战53公斤级A组决赛,她在今年奥运选拔赛就有不俗表现。

【56公斤级举重 中国龙清泉VS朝鲜严润泽】

而龙清泉将出战男子的56公斤级举重比赛,他曾在北京奥运夺冠,今年他将面对来自朝鲜名将严润泽的挑战。

中国男子花剑则由伦敦奥运冠军雷声、目前世界第三的马剑飞和新秀陈海威等出战,有望取得佳绩。

美国队方面。

【美名将拜尔斯首登奥运 世锦赛全能三冠王】

最大看点是女子体操队的表现,美国十九岁体操名将西蒙•拜尔斯(Simone Biles)将第一次登上奥运竞技场。2013到2015年间,拜尔斯连续三次获得世界体操锦标赛和全美竞技体操资格赛女子体操的全能金牌,实力不俗。

【400米自由泳预赛 纪录保持人莱德基再出战】

此外,在7号举行的女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美国著名女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莱德基(Katie Ledecky)将现身泳池;而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上,美国传奇名将菲尔普斯也很可能出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