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人员反大麻合法 财力不足无广告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讯】再来看到目前有越来越多的南加执法机构发声反对休闲大麻合法化的提案,称这将使加州变得更不安全。但相较于这些反方的意见,赞成大麻合法化的团体已募集到40倍的活动资金。因此有人担心,选民可能无法听见这些反对声浪。

64号提案允许21岁以上的加州人持有一盎司以下的大麻,并可栽种6株大麻树。圣贝纳迪诺县检察官拉莫斯(Mike Ramos)说,此提案对加州的大麻黑市交易不会有任何抑制作用。其他反对大麻合法化提案的组织还包括:河滨县警长协会、洛杉矶警长协会以及加州警长协会(California Police Chiefs Association)等组织。

虽然64号提案依然反对吸大麻驾车,未成年人吸食大麻,以及在公共场所吸食大麻等行为,并且也包含了关于认证、检测、标贴、广告以及地方政府对大麻商业的控制等方面的条款,但还有很多公共安全官员反对此提案,他们说,该法案无法根除非法大麻买卖,保障道路安全或保护年轻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