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首次露天电影放映 现场免费美食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讯】最近,法拉盛社区的活动真是非常的丰富,除了即将举办的街坊节,还有露天电影,现场有很多免费美食品尝,不要错过。

炎炎夏日何处去?法拉盛富顿广场一号(One Fulton Square)和法拉盛商改区合作,将为社区朋友们首次带来新鲜有趣的户外电影体验。

富顿集团公关行销经理孙伟家:“在曼哈顿地区,我们知道有很多这种户外电影节,像布莱恩公园的电影节等等。可是在皇后区法拉盛,比较少有这种老少咸宜的活动,所以我们特别在我们富顿广场一号的中庭,举办这次活动,也特别挑选了一个不论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欢的电影小黄人,就是希望社区朋友们都能够来参与。”

特别的是,放映现场,由商场内餐厅和赞助商提供各式美食免费品尝,法拉盛美食网(Flushing Food)还特别提供两百分冰淇淋,与到场民众同乐。

富顿集团公关行销经理孙伟家:“这全部都是免费的,除了欣赏电影是免费之外呢,四周还有我们富顿广场一号商家提供的产品试吃,包括台湾式的面包,日式的猪排,韩式的炸鸡等等,另外呢,我们还有免费的冰淇淋,只要大家早点来呢,就能够获得这些免费的食品。”

8月12日周五晚7点开始入场,现场将提供部分座位,民众也可以自行携带折叠椅。(放映地址:39-16 Prince St. Flushing, NY 11354)更多活动详情,可上脸书查询。(facebook.com/OneFultonSquare)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