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5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讯】一名年年被评为所谓“优秀党员”的老党员声明退党,另一位体制内工作者将《九评共产党》对照自己工作中所见所闻,也表明认清中共,声明退出。来看他们的声明。

大陆的杨阳说:我年龄不大,但是以前却是一名老党员,稀里糊涂的年年还评所谓的“优秀党员”,前几天和一位朋友吃饭,这位朋友谈了中共恶党的种种罪行,谈到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特别是“伪火”事件,真让人不寒而栗,今天我郑重宣布彻底退出恶党的一切党、团、队邪恶组织,并在此呼吁那些曾经加入这个邪恶组织的善良的人们赶快声明退出,赶快了解法轮功真相,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

悉尼的苏凯文说:近期我阅读了《大纪元报》、《看中国报》,收听了《九评共产党》连播,以及《石涛评说》,对照我在中共体制内工作多年的所见、所闻、所思,我深刻认识到中共是全球最大的邪恶组织,其所做所为泯灭人性、违背天理、人神共愤!必将被神清算!为此,我郑重声明:立即彻底退出中共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