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破坏新唐人舞蹈大赛 梁振英祸害香港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讯】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第七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因中共和港府的干扰,比赛移师台湾,8月1日如期在台北圆满完成。赛事结束了,但梁振英政府滋扰演出却不会“岁月无痕”。

近日,专栏作家程万里在香港东方日报发表题为《天怒人怨伤败乃至》评论文章说,“香港在短短几日,天文异象接二连三,先有落雹,再有地震,接着台风,这些几乎十年唔逢一闰的反常现象竟然接踵而至,显然不是巧合这么简单。”

近日香港出现的天文异象,绝非巧合偶然。原因何在?文章说,依天人感应,“天降异象就是要告诫执政者反躬自省,查找不足,改过迁善,否则‘伤败乃至’最终自取灭亡”。香港执政者自然指梁振英。梁上台四年,屈从中共江派,移植了中共一套流氓手段黑帮治港。今日的香港,确实诸事不顺,乱象丛生,但“天文异象接二连三”、“反常现象竟然接踵而至”,这种罕见现在却在香港发生了,那一定是梁振英政府行了大恶,并且是现行行为,招致天怒,如此降灾于香港。

这次梁振英及其黑帮滋扰新唐人大赛,一副末日疯狂。先以选举之用为借口,在主办方已签约付款的情况下,施压租方毁约收回比赛场地。在主办方改换场地、日期后,又唆使青关会等多个中共外围特务组织,在新场地外张挂大量污蔑横幅和展板,试图施压场馆取消借出场地;又用大喇叭在场馆外播放污蔑录音扰民,甚至派发污蔑单张、近身滋扰前来购票的市民,规模不断升级,肆无忌惮到不可理喻的地步。如此处心积虑去破坏一个纯艺术的比赛活动,让人无法理解;用流氓下三滥手段,欺负良善,嚣张侵害一个合法媒体的权益。

在世界各国政府、媒体和民众的众目睽睽之下,梁振英政府胡作非为,前所未有地践踏了香港的民主与法治,赤裸裸的撕毁“一国两制”,公然诋毁港人信守的普世价值观。

在一国两制的香港,竟然如此倒行逆施,实乃天理不容。

如今,现世现报的事特别多。7月底至8月初几天里,香港密集的天灾,恰恰出现在舞蹈大赛刚离开香港移师台湾后。港府破坏大赛和密集天灾两件事之间,显然有着因果关系,这正是地上的人祸,引来了天灾。

这次强烈热带风暴“妮妲”,像长了眼睛,移动路径中的变化颇有意味,它绕过台湾,直扑香港,进入香港几百公里,且强度不断增强为台风、强台风。

善恶有报是天理。海内外炎黄子孙,都视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是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盛事,无不赞许。比赛在香港举办,本是香港的幸事,却被梁振英港府搅黄了。当大赛由台湾“笑纳”接手后,无形之中,台湾接到一个厚礼,添加福分。只可惜,梁振英不知好歹,把送到家门口的福分推掉了,不但坐失“天赐良机”,还以怨报德,也糟蹋了港人的福份。

梁振英港府破坏新唐人舞蹈大赛,给香港带来的灾害有目共睹。若再任梁振英为非作歹,香港前景黯淡,港人受罪。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