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149街铁路桥竣工 社区庆祝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讯】位于纽约法拉盛149街交41大道接口附近的长岛铁路桥,经过了5年多的封路,来更换混凝土桥面,今天恢复使用。

社区人士和民选官员参加铁路桥的剪彩仪式,庆祝桥梁竣工,也让这条封闭了5年的路段重新通车。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本来原计划2017年修好,但现在就重新启用了,太棒了。”

为了帮助周边小商业发展,修复后的铁路桥周边路段设立了2小时付费停车咪表。因为这个路段曾经长期关闭,严重影响附近商家的客流量,许多商家因此关门。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很多商家都关门了,顾客因为这里修路都不愿意来。”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他们做生意的损失很大,因为通常买东西和吃饭的人都是开车来的,从Bayside,Little Neck,长岛来的。这里路不通,就去别的地方吃饭了。”

这座桥面的整修本来可以在2012年完工,但因为工程存在安全隐患而一再延迟通车,并在2015年重新整修。工程的承包商也因此被纽约市政府和商家起诉。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