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12大山火加州有3 过火5.8万英亩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讯】根据美国消防中心(National Interagency Fire Center)的资料,目前美西共有三十个主要山火,在12个州肆虐,烧毁了约700平方英里。八月四日早晨加州有三起山火,总过火面积约为5.8万英亩,下午在中加州的奥克赫斯特又冒出面积达40英亩的小山火,已有三户居民被撤离。

北加近旧金山的那帕及优洛县(Napa & Yolo)附近,被取名为冷火的山火自周二(8/2)开始发威,导致附近数个热门露营及休闲区被迫关闭。至四号截稿为止过火面积达4700英亩,仅有15%受控制。

烧伤力最大、延烧已13天、过火面积超过五万英亩的大苏尔野火(Big Sur),目前在消防人员的努力下,已经转向森林深处较无人居的地方,现有27%受控制。

而加州中部近Fresno的鹅火,七月三十日起火,烧毁2,241英亩,已有八成受控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