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加国片单出炉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讯】将于9月8日-18日登场的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8月3日(星期二)宣布了第二批片单,全部是加拿大制作人和导演的优秀作品,其中包括两部华语片,那么今年的加国片有哪些亮点呢,让记者朱峰带您来了解。

8月3日,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宣布了加拿大电影片单,今年的加拿大电影相当多元,从情节片到纪录片,从个人传记到动画片等,影迷们可以大饱眼福了。

今年入围的加拿大电影阵容强大,《Mean Dreams》、《只是世界末日》(It’s Only The End Of The World)等多位著名加国制片人的故事片和短片将于9月8日-18日影节期间全球首映以及北美首映。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CEO Piers Handling: 今年入围的有知名的加拿大制片人和新制片人,挑选的是过去​​一年里全加拿大的优秀作品。

著名制片人Bruce McDonald曾获TIFF最佳加拿大电影奖,这次带来的新片《古怪的人》讲述了一对少年恋人踏上旅程寻找男友妈妈的故事。

Jamie Kastner携纪录片《The Skyjacker’s Tale》参加影节全球首映,他表示,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对于加拿大制片人意义重大。

加拿大制片人Jamie Kastner: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是最好的首映地点,这里拥有所有你所梦想的,在业界的声誉也很大。

影节还将陆续公布更多参展电影,详情和订票可上TIFF.NET(TIFF 网站用字幕)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