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声童声合唱团美国巡回 让纽约听见台湾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讯】台湾的原声童声合唱团今天第一次抵达纽约,周五(8/5)即将在法拉盛皇后大学演出,这让合唱团的原住民小朋友相当兴奋。

这些小朋友的歌声,第一次回荡在纽约,他们是来自台湾的原声童声合唱团,今天第一次踏上纽约的土地。

台湾原声童声合唱团指挥马彼得:“我们小朋友刚刚一进纽约,特别的兴奋,大叫说我们终于到了纽约,每一个小朋友都很High的。”

虽然合唱团的团员大部分家境困难,但他们对待学习、唱歌一点也不马虎。

台湾原声童声合唱团团员伍书韩:“出国不只单单练合唱,还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文化、历史。”

台湾原声童声合唱团团员向萱:“很开心,很开心到美国,看看世界。”

合唱团第一次巡演只到美西,今年是第一次来到美东。他们刚刚结束了在加州圣荷西和华盛顿DC的演出。

台湾原声童声合唱团团员全唯芯:“比之前看的时候,比较热情一点,就更热情,有吓到。”

星期五晚上,他们将在法拉盛皇后大学演出,曲目除了国语,还有台语和客家语的歌曲。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