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班机迫降起火 一消防员丧生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周三,一架阿联酋航空公司的客机,在迪拜国际机场紧急迫降时突然起火,虽然机上30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平安逃生,但一名消防员在参与灭火时丧生

这架由印度起飞的EK521航班,周三上午在迪拜机场紧急迫降,着陆时机翼开始起火,并冒出大量黑色的浓烟。

当时这架波音777飞机上共有282名乘客和18名机组人员,全部得以平安逃生,其中有14人因轻伤送往医院。

消防人员随即赶到进行灭火,但一名消防员不幸丧生

阿联酋航空公司主席Sheikh Ahmed:“有一人丧生,是迪拜国际机场的消防员。”

阿联酋航空公司表示,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有目击者称,飞机的起落架出现问题,曾试图正常着陆但没有成功。

阿联酋航空公司以安全和良好的服务著称,三周前刚刚拿下Skytrax世界航空奖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桂冠。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