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命开车! 中国留美生雨天超速1.5倍被捕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讯】一名中国留学生下雨天驾驶豪车在美国公路狂飙,超速接近1.5倍,让警察为他捏一把汗。被捕后,这名学生被发现不会讲英语,即将于9月被提审。

WCVB报导,8月1日下午大约3时45分,美国新罕布什尔州4号公路,一段限速55英里的路段上,一辆2013年款玛莎拉蒂跑车,冒着雨以135英里的时速狂飙,超速整整80英里,被网友评论为“拿命驾驶”。

“在一个限速55英里的双向车道上以高达135英里的速度驾驶,是极其危险的。目前尚无法律依据应如何处置如此严重的超速,要知道周一当天还在下雨!”新州警察麦奎德(Michael McQuade)评论。

麦奎德介绍,发现这辆玛莎拉蒂严重超速后,警方无法冒着危害公共安全的危险前去追捕,而是选择拦截方式,最终在4号公路达勒姆大街(Durha)出口处将这辆超跑拦截下来,发现驾车的是来自中国的留学生程思远(Siyuan Cheng,音译)。

被拦截后,程思远不会说英语,他车内的乘客能够讲英语,为他翻译。因超速过多,程思远以涉嫌犯有“鲁莽驾驶罪”被当场抓捕,即将在9月于多佛区法院出庭受审。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