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美女大胃王”!一口气吃4公斤白米饭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倩倩报导)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举办“百人生撸白米饭”活动,数百人参加。网路红人、“美女大胃王”密子君现场吃下4公斤米饭,外加2瓶矿泉水。

据陆媒报导,8月2日,浙江杭州举办“百人生撸白米饭”试吃活动。来自大陆各地的数百名选手参加,网路直播平台女主播,素有“大胃王”之称的密子君,也来参加活动并线上直播吃米饭。她用1小时20分钟,吃完了4公斤的白米饭。围观者纷纷羡慕其食而不肥,线上网友惊呼:“这美女是八戒投胎转世的吗?”

据报导,密子君自带的食具是一个比其脸大、同其肩宽的超大瓷盘,在工作人员给她装上米饭后即开吃。密子君表情轻松,一边吃白米饭还一边做鬼脸。吃到一半时,密子君喝了两瓶矿泉水。之后她面无难色地吃完了4公斤的白米饭,没有任何配菜。

据悉,密子君虽然食量惊人,却一点也不肥胖,青春美丽,吸引了现场很多男同胞与其合影。

根据网上资料,密子君的真名叫做张密密,1992年出生于重庆,在当网路平台女主播之前曾经是一名淘宝模特。最近人气上升,关注的粉丝逐渐增多。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