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用户也不知道!5个超实用的 iPhone隐藏功能!

【新唐人2016年8月2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使用iPhone的用户很多,但很多人不知道iPhone有几个不为人知的功能,《自由时报》向使用iPhone的朋友们介绍了下面5个隐藏功能:

不能接听电话,自动回复解释简讯

点选右上方的“讯息”,就会出3个制式的简讯,按下去后简讯就会直接发送给来电者。也可以点选最下方的“自订”,编写你想回应的消息。

提前制定文字的步骤:“设定”到“电话”到“用讯息回复”,这时可以看到原先预设的三条信息,点击文字,修改成你想要的内容。

自动来电震动 不用看手机就知道是谁打来的

摄影时也可拍照

搜寻功能

在主画面最上方的中间用手指轻轻下拉(或是从主画面左侧往右滑),可以看到Spotlight搜寻页面,利用Spotlight功能可以搜寻到许多东西。

比如:输入“天气”,Spotlight就会直接显示你现在所在地的天气情况;天气后输入某个城市的名称,就可以显示该城市的天气状况。

百种隐藏的“颜文字”

进入“设定”到“一般”到“键盘”,点选“新增键盘”,选取“日文”到“假名”,在输入时,将输入法转换为“日文”。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