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影:苦命的皇女德惠翁主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讯】随着盛夏电影旺季的到来,翘首以盼的电影也相继上映。《德惠翁主》是一部描述大韩帝国最后一位皇女的电影,让我们到韩国首尔的电影发布会现场去看看吧。

首次公开“德惠翁主”整部电影内容,现场的演员们也流露出紧张的神色。

孙艺真德惠翁主饰演者:“看着电影我流了太多的眼泪…第一次看自己的作品流泪,希望(各位)能看好。”

日本殖民期的黑暗时代,德惠翁主仅因其皇室出身,便沦为日帝和亲日派们利用的政治工具。电影描述了韩国最后一位皇女-德惠翁主悲惨的一生。

孙艺真德惠翁主饰演者:“从影片中也能看出,他们也至始至终想护送德惠翁主回到故国。这也是为他们而拍的一部电影。因她是一位历史人物,我们参考了很多有关德惠翁主的照片和历史资料。”

朴海日在该影片中饰演一位独立运动家。展现了从冒死捍卫祖国独立的青年,到老年后为了护送德惠翁主回归故国,不言放弃的角色…朴海日独特细腻的演技为影片增色不少。

朴海日金章汉饰演者:“因为饰演的是独立军的角色,需要多控制个人感情,这些部分很有意思,也很有难度。”

影片除了描述皇女的故事外,作为反映当时时代的电影,视觉效果也是一大亮点。尤其是在略显枯燥的故事情节中,加入了虚构的英亲王避难计划一节,从而为影片增加了相当的紧张感。

许秦豪德惠翁主导演:“我相信德惠翁主这部影片确有它的独特之处。感觉这是部能引起更多人心灵共鸣的电影…。”

描述大韩帝国最后一位皇女的影片《德惠翁主》,今夏是否会不负期待,叫好叫座,人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