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情报网渗透海外 华府智库关注

【新唐人2016年08月01日讯】中共透过操控海外侨团、中文媒体、留学生组织等渗透方式,搜集情报,对海外华人的安全构成威胁。位于华盛顿DC的智库“关键基础设施技术研究所”举行简报会,对中共主导的网路间谍活动和海外情报网作出分析,请看报导。

日前,华府智库“关键基础设施技术研究所”(ICIT)发布报告,关注中共系统性进行的网路间谍活动。

ICIT高级研究员Parham Eftekhari:“今晚研讨会上,最深刻的探讨就是关于中共对间谍活动投入的量级、规模和范围,不仅仅是通过隐蔽的活动,还有很多明目张胆的行为。”

英文大纪元时报记者Joshua Philipp受邀在简报会上发言,向与会的政府安全专家分析中共监控海外华人的间谍网路。Philipp表示,中共操控海外代理人进行间谍行为,其实已经威胁到了海外华人的安全和利益。

英文大纪元时报记者Joshua Philipp:“海外华人应该有自己的发声渠道。他们应该清楚,中共操控代理人发声,这并不能真正代表海外华人的利益。假装代表华人的“侨领”,其实是在伤害华人的利益。”

Philipp建议,华人应当主动与主流社会接触,才能切实表达自身诉求。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约克美国首都华盛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