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中国舞亚太初赛 台北盛大举行!

【新唐人2016年08月01日讯】原定今天(1日)在香港举行的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不受亲共组织干扰,今天(1日)在台北如期举行,约有45位选手报名参赛,吸引近400位观众到场观赛,请现场记者李晶晶告诉我们最新情况。

新唐人第七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今天(1日)在台北盛大举行,约有45位选手报名参赛,观众也是非常的踊跃,现场将近有400个坐位,是座无虚席,带您看到稍早的画面。”

第七届新唐人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协调人辛玲:“我想这一次这个的这个变故,在全世界上的来讲,也体现出我们电视台的实力,在短短4天之内,我们可以将一个国际大赛的亚太区的初赛,在台湾能够成功的举办,今天当我看见,咱们的所有的选手们在台上这么,这么优秀的表演,我心里也非常的激动,也非常为他们高兴,同时当然这个,感觉也是非常的复杂,希望在非常近的将来吧,我们还是能够成功的在香港举办这个初赛。”

新唐人亚太电视董事长张瑞兰:“也能看到我们新唐人他们所展现的,全球的媒体平台的一个力量,让社会大众他们也知道我们对社会,对这个参赛选手负责任的态度。”

比赛分为少年组跟青年组,从早上10点开始进行,预计下午5点公布入围名单,我们将为您掌握最新情况,接下来把时间交还给棚内。

相关链接: 中国舞大赛台北如期盛大开幕 台各界谴责中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