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由而舞:港共联手破坏舞蹈大赛 老外吁关注香港自由


【新唐人2016年08月2日讯】一场艺术竞赛竟遭香港政府和中共联手打压?!甚至不惜动用各种流氓手段破坏比赛,究竟怎么一回事?请看本集的“老外看香港”!

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原定8月1日于香港举行亚太区初赛,但于赛前却遭港府和青关会等中共外围组织打压,导致比赛场地租借方于赛前一周毁约,不予租借场地。对此,英国主持人郝毅博特别制作“老外看香港”专题影片,说明整起事件,并呼吁网友关注香港自由。

影片开头,郝毅博说明事情发生经过,表示港府先以“立法会选举用途为由”,无预警强制收回比赛场地,接着在主办方另外找到另一场地麦花臣场馆举办后,青关会等中共外围组织随即开始在附近骚扰场馆和民众,导致麦花臣于赛前3个工作天单方毁约。而目前大赛已于台湾找到新场地,确定明日移师台北举办。

影片里可见和青关会等团体在场馆附近,不断大声对拍摄记者叫嚣:“你是不是中国人?你爱不爱国?”郝毅博则说明,“青关会”(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和台湾爱国同心会性质相同,均为中共为破坏法轮功学员活动而间接成立之组织。同时他们不只针对法轮功,在占中和太阳花运动期间,均有他们进行破坏之事件传出。

郝毅博并于影片结尾表示,“香港人没变,但香港的环境却在变,中共不断直接或间接的打压、摧毁香港人的生活方式”,并说“有时这些打压跟你有关、有时这些打压跟你无关,但它背后打压的,却是香港的自由和精神”,并呼吁各界关注声援,给香港勇气和力量。

这些情况具体如何呢?请看本集的《老外看香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