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40余建筑熄灯 吁居民节能换冰箱

【新唐人2016年07月30日讯】周五(7月29日)晚间九点到十点路过洛杉矶机场或市中心的人,可能发现包括剧院、酒店及机场的地标霓虹灯等四十多栋建筑物都吹起熄灯号,可能好奇发生了什么事。其实这是洛杉矶各地在响应市府节能省电的计划活动。

记者黄文华:“洛杉矶市长加西堤刻意选择大中午在户外举行记者会,要提醒大家省点电,以免被断电。”

为鼓励民众节能,洛杉矶水电局将为每户居民发送两个新型节能灯泡,这些灯泡就可以省下1700户所需电力,而低收入家庭还有大礼可领。

洛杉矶市市长加西堤:“若您符合资格,我们会送上一个节能冰箱,将为您节省电费,并可免费得冰箱。您也可利用洛城水电局的冷气高效计划,免费获得恒温器www.ladwp-acopt.com。”

他说至今送出的节能冰箱,已经节省出四千户居民所需用电。

洛杉矶市市长加西堤:“关掉不不要的灯,拔掉不用的电源线,如不用的电脑、手机充电器等不要一直插在插座上,晚上九点后再用洗碗、洗衣机。”

洛杉矶各处会悬挂节能标志,提醒民众节能并保护地球,因为每个人都随手省一些电,加起来就很可观。夏季高温通常会就让电力供应吃紧,但今年夏天状况更严峻。

洛杉矶市市长加西堤:“今年因为亚里索峡谷天然气泄漏事故,我们只有有限的天然气供应气温高峰期所需的发电器,这表示我们整个夏天可能得面临断电或能源不足。”

市府单位将以身作则,今年夏季每个月将努力省电5%。

记者黄文华:“他建议所有民众一起共体时艰,将冷气机调高到78度。”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刘宁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