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塔文斯基陪同副州长 参访台湾会馆

【新唐人2016年07月30日讯】纽约州副州长胡楚儿,曾在华商会的陪同下参访了法拉盛的商家,了解小商业发展处境,还曾带着小侄女,参加过法拉盛的新年大游行。今天,她再次来到法拉盛,拜访了台湾会馆。带您去看一看。

这不是纽约州副州长胡楚儿(Kathy Hochul)第一次来到法拉盛。今天,她在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的陪同下,再次回到法拉盛,探望耆老。

纽约州副州长胡楚儿(Kathy Hochul):“皇后区法拉盛是纽约州成长最快的地方,这里有越来越多的投资,人们都来发掘,建设越来越多的房子,越来越多的餐馆来到这里,最重要的是创造了就业,我要感谢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参与其中,在州政府为社区的民众强有力地发声。”

胡楚儿的来访,受到台湾会馆老人中心的欢迎。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林淑满:“副州长来,我今天是第一次见到副州长,和蔼可亲,对我们很有帮助。还有一点,史塔文斯基是我们永远的朋友,她对我们造访,非常温馨,我们很感谢。”

史塔文斯基介绍,目前州长正在参加民主党大会,副州长胡楚儿代理州长职务,对法拉盛的来访很有意义。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我想她会常常来法拉盛拜访的,因为她知道法拉盛的重要性,因为这里创造着就业,这对我来说也是最重要的议题,也就是经济和就业议题。”

胡楚儿还称赞史塔文斯基在州政府的立法工作,为民众发声。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