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博物馆不再是梦想 今曼哈顿开幕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今天,位于曼哈顿肉类加工区(Meatpacking)的冰淇淋博物馆正式开幕了,究竟有什么吸引人的特色呢,一起去看看。

一进入冰淇淋博物馆,你会先得到一球免费冰淇淋,接下来有五个体验区等着你。

冰淇淋博物馆策展人 Maryellis Bunn:“我就是喜欢冰淇淋,过去三个月,我大概吃了六千种不同的冰淇淋。”

首先,你可以吃到充满氦气的透明糖果气球,没错,吸了氦气后,你的声音会变得跟花栗鼠一样。

彩虹糖泳池是博物馆内的最大亮点,还设有跳水板,不过跳下来后,彩虹糖只会淹到你的脚踝。

冰淇淋博物馆策展人 Maryellis Bunn:“虽然它们是假的,但看起来很像真的,我相信重量超过1万1千英磅、超过1顿,应该会是很好玩的。”

冰淇淋博物馆让人仿佛置身《巧克力工厂》,可以亲自体验各种大小活动,还有个冰淇淋造型游戏室,可以荡秋千、玩翘翘板。整个冰淇淋博物馆是24岁的共同创办人邦恩(Bunn)的儿时梦想。

冰淇淋博物馆策展人Maryellis Bunn:“没有人让小时候的梦想实现,因此我这么做。这一切很不可思议,看大家玩得开心感觉很好,就是非常有趣。”

冰淇淋博物馆只有一个月,直到8月底(周二休馆),单人票价18美元,双人有优惠美金30元。

地点:100 Gansevoort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