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局重锤出击 五大区免费灭鼠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俗话说:“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纽约市卫生局更是讨厌这种影响健康和市容的动物,为了减少老鼠数量,卫生局将举办一连串免费灭鼠讲座,今天他们来到纽约华埠,一起看看。

这次在联成公所参加灭鼠讲座的民众,每人都可以获得一个有盖的垃圾桶。

美东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这个垃圾桶好处是容易拉动,不重,很轻的。”

纽约市卫生局专员还介绍了市府网站,可以查到自己房子附近的老鼠出没情况。

先点到你想要看的位置,比如纽约的时代广场,嗯,看来灭鼠工作还挺有效,只有一栋大楼是红色。红色代表这里有鼠患,点进去还有详细介绍:老鼠活动频繁。

我们再看看华埠的坚尼路和勿街附近,哇,看来灭鼠工作还是要加把劲。

黄色的部分为:通过检测,没有老鼠。

民众可以试试看自己家附近的老鼠出没情况。

网站:http://goo.gl/zmfTeI

卫生局官员提出,如果有任何机构需要卫生局举办灭鼠讲座,也可以与他们联系。

纽约市卫生局媒体主任Rick Simeone:“任何机构、甚至民众都可以联系我们办公室,我们会和你接洽,什么时间去做灭鼠讲座。”

网站:http://goo.gl/ONmjCA

至于家具防鼠,则要记住:每天清理垃圾,堵好家中门、窗的空隙,修理好漏水的水龙头。

如果你是房客,房东也有责任替你处理害虫、鼠患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