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亚马逊Q2营收亮眼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接下来请看到财经100秒

Alphabet、亚马逊Q2营收亮眼

网路企业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公布最新财报,Alphabet第二季度营收,来到215亿美元,同比增长21.3%,营收主要是来自谷歌广告收入。至于,亚马逊公司,第二季收入飙涨31.1%,来到304亿美元,主要受惠于云端业务有强劲增长。

联发科传追单 台积电产能爆发

由于客户端缺货情况太严重,联发科传出本周再度向主要晶圆代工厂台积电追单,一口气多追3万片28奈米HPM(移动高性能)制程的中高阶晶片订单,使台积电第4季28奈米产能利用率再度塞爆。

中国承认UBER、滴滴出行合法性

中国宣布网路预约车方案出炉,包括,Uber和滴滴出行等网路预约叫车软体确定合法,滴滴出行是由腾讯的“滴滴打车”和阿里的“快的打车”的合体公司。另外,今年五月苹果公司宣布对滴滴出行投资10亿美元,这是滴滴出行收到的最大一笔投资。

巴西奥运利多 纺织台厂股价亮眼

巴西里约奥运将在8月5日登场,运动纺织族群也开始受到关注,28日尼龙厂力鹏股价直奔涨停,而宏益、台富、集盛以及本盟等,也有半根停板的涨幅。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