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布朗民主党大会夸耀加州经济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在民主党大会的第三天,加州州长布朗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副总统拜登,以及副总统提名人凯恩同列发言嘉宾之列。这是布朗继二十多年之后第二次在民主党大会上演讲,他不忘利用此机会呼吁应对全球变暖问题,同时夸耀加州的经济成绩。

加州州长布朗:“气候变迁与人类面临的其他威胁都不同,它影响深远,影响了整个地球,和所有的生命。”

在五分钟的演讲中,布朗大谈加州在应对气候变迁和经济发展上取得的成绩。

加州州长布朗:“我们有太阳能,风能,零排放汽车,提倡高能效,向碳排放征税,我们证明了,虽然我们有全美最严厉的应对气候变迁的法规,但加州的经济增长几乎比全世界所有国家都快。”

演讲的最后,曾三次竞选美国总统未果的布朗表达了对希拉里的支持。

加州州长布朗:“美国今天需要的,不是气候变迁的否认者,而是领导者,不是分裂,而是共同的目标,不是夸夸其谈,而是雷厉风行。所以我们需要希拉里。”

不过,CBS电视台在7月28日早间新闻采访布朗时,却挖出了他1992年与希拉里的丈夫克林顿在竞选总统时的相互攻击。

布朗:“他假公济私向他妻子的法律公司注入资金,这是其一。”

克林顿:“我不在乎你说我什么,但你应对攻击我妻子感到羞愧,你不配与她同台。”

加州传统上是典型的民主党大本营,自1988年布什总统之后,没有再支持过任何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新唐人记者曾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