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超高 韩风吹来棉花糖冰淇淋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每到夏天人人都爱吃冰点,最近一股“韩风”吹来纽约法拉盛,带来了人气棉花糖冰淇淋,到底是什么名堂,让记者柯婷婷带你领略。

这种外型炫酷的冰淇淋因为酷似乌云,得名乌云冰淇淋,在韩国开售后引起民众热棒,现在不用坐飞机出国,在纽约法拉盛也能品尝到。

Ruimilk店长九折:“这个冰淇淋是时尚、艺术跟美食相结合,我发现以后觉得好棒,真的是好棒。”

店长九折和合伙人一周前刚刚开店,希望把快乐分享给每个纽约人。

Ruimilk店长九折:“我们在开店这几天,我们客人在看到熊猫小瑞,在看到我们的乌云冰淇淋,他们会说好cute、好可爱,这就是我想要的。”

但是也让人不禁好奇,这些造型是怎么做的?先把砂糖放进机器,加热后变成一丝丝的状态,拿棍子一卷就成了胖胖的棉花糖球。

棉花糖刚刚拿出来就要趁它融化之前,就要赶快的把造型做出来,好像这个不是很好看。

还是要经过老板的巧手,让普通的棉花糖化身成可爱的云朵、熊猫等造型。

每个拿到冰淇淋的顾客都有指定动作,就是先拍照,后品尝。

顾客Nicole和Bianca:“只有早上才有熊猫小瑞,我特别早一点来吃,唉,我又不会开车,坐很久巴士才能来啊。好吃啊,好喜欢啊,好可爱。”

店长透露,未来或许会推出贴近时尚话题的冰淇淋,像是:精灵球、皮卡丘等。

Ruimilk店长九折:“都是一直在学习,真的,一直在学习,一直在更新,让客户去喜欢、接受我们的口味。”

跟店主短短相处,发现这位年轻人很谦虚,跟他的名字很match。

Ruimilk店长九折:“这个名字其实也很有意义,因为我想说自己不够好,所以给自己打九折,要给自己多一点努力,进步这样子。”

小店目前在全美是首家棉花糖主题的冰淇淋,但在中国、台湾跟韩国都有分销店。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