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齐家访新唐人 吁华人谨防绿卡欺诈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纽约市议员万齐家今天到访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希望通过媒体,让社区人士了解市府提供的更多移民资源,谨防移民欺诈。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同时也是纽约市府移民委员会主席,他表示,2016年度预算案中,有1200万美元用于成人英语学习班。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对于华人社区,我们很高兴只要走路的距离,就可以学到英文。不管你住在哪里,只要你不懂英文,或英文不好,都有机会学。”

同时也有资金投入到青少年和老年人相关的服务项目。万齐家办公室还每年推出“参与式预算案”的活动,让居民自行决定资金的流向。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特别包括移民社区,即使不能投票选总统或市长,但也可以投票决定上百万美元预算怎么花。”

万齐家同时提醒华人,现在社区内仍有较为严重的移民欺诈问题。受害人不仅损失金钱,也影响了移民申请进程。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现在社区内有十年绿卡欺诈,出现很多问题。社区内有些人承诺很多,只是为了骗钱。”

万齐家办公室今年也有预算资金,可以为民众提供每周两次的免费律师咨询,从移民到房客权益,不管大小,如果有问题都可到他的办公室去寻求帮助。

地址:布鲁克林4大道4417号

由新唐人、大纪元在8月1号主办的移民咨询会上,万齐家办公室也将在现场接待民众,有任何移民方面的问题可前来求助。现场有华裔助理服务,民众不必担心语言问题。活动地点在布鲁克林9大道夹48街的220初中,时间是2点到5点,免费入场。

新唐人记者安心、宋升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