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2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好,观众朋友,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澄城三千人联署 要求调查县官财产

7月28号,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阳庄村3千多村民联名,要求省委、省纪检委、渭南市委调查公布原澄城县委书记、现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的个人财产。

据村民投诉,5月份离任的原澄城县县委书记郭永峰,在任时,违反法律和行政程序,动用大批警力、雇用大批黑社会人员,强行抢夺阳庄村1300多亩耕地,造成严重的流血伤害事件。

2. 天津专车司机不满检控 数百人抗议

天津市执法部门日前以钓鱼方式检控电召专车司机,不但扣押车辆,更无理索取高额罚款,招致司机不满,7月26号,天津专车司机集结几百人,闯入客管办内部维权,最后,政府出动数十辆警车对他们进行镇压,双方对峙至深夜才结束。

3. 八一临近 中共加强对退伍军人的稳控

中共的“八一”建军日临近,中国各地的退伍军人维权行动逐渐进入高潮。7月28号,大陆“民生观察”网站曝光一份山西长治市郊区对涉军群体加强稳控的通知。
通知书要求各乡镇密切关注涉军、涉核、伤残退伍人员的动向,从7月25号至8月1号,每天下午3点前上报重点人员的稳控情况。

4. 揭阳村民连续3个月抗议 钢铁厂污染

广东揭阳地都镇塔岗村数千村民,连续3个月轮流聚集在当地一家钢铁企业门前,要求企业迁址或转型,因为这家钢铁企业给当地环境造成严重污染。日前维权村民遭200多名不明身份人员殴打,事后当地政府责令钢铁厂停产整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