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电影节20入围电影 华语片未上榜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星期四,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公布了入围主竞赛单元的20部影片。遗憾的是,华语片全部落选。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哪些电影榜上有名。

由著名设计师汤姆·福特(Tom Ford)导演,杰克·吉伦哈尔( Jake Gyllenhaal)与艾米·亚当斯(Amy Adams )主演的惊悚片《夜行动物》,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领衔主演的科幻片《降临》,还有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在其中化身为杰奎琳·肯尼迪的《第一夫人》都是角逐最高荣誉金狮奖的热门。

此外,泰伦斯·马力克(Terrence Malick)的纪录片《时间之旅》和达米恩·查泽雷(Damien Chazelle)导演的音乐剧《爱乐之城》也都榜上有名。

《爱乐之城》还被选为开幕影片。

而美国版的《七武士》、由安东尼·福奎阿(Antoine Fuqua)执导的《豪勇七蛟龙》则被选为闭幕片。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将在8月31日至9月10日举行。究竟金狮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